西里外送茶's Archiver
論壇
›
新手外約流程
› 但如果3k一直覺得踩雷 我其實有點無奈
admin
發表於 2026-4-4 22:43:23
但如果3k一直覺得踩雷 我其實有點無奈
講真的我平常不太會這樣講🥲
但如果3k一直覺得踩雷
我其實有點無奈
我已經是幫你挑同價位裡面不錯的了
有些真的不是雷
只是預算跟期待有點落差🤣
如果再往上拉一點
那種差距你會很明顯感覺得到
頁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但如果3k一直覺得踩雷 我其實有點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