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min 發表於 2026-1-25 15:06:36

沒有客評的妹妹就是不好的嗎?

🥰小故事分享⭐

前幾天有個哥哥跟我說:
「這個妹妹怎麼都沒看到客評?」
「是不是不太好啊?」

我回他:
👉 客評少 ≠ 不好
👉 只是很多哥哥約完不會特地回饋

他還是有點猶豫:
「可是感覺很冷門」

我跟他說:
「其實來找西里約的哥哥很多都很低調」
「有的約得很開心,但不愛分享」
「有的只會跟我說一句:還不錯、OK、下次再找」
「但不會特地寫心得」

後來他還是試了一次。

約完主動密我:
「欸…還好我有聽你的」
「跟我想的不一樣」
「互動蠻好的」

我只回他:
「就跟你說,不是沒客評就代表不好😏」

📝 給哥哥們的小提醒:
不是每個好妹都會有一堆客評,
也不是每個約得開心的哥哥都愛打心得。
有些好東西,是低調型的。

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沒有客評的妹妹就是不好的嗎?